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jpg


身為女人真的是有很多難以啟齒的煩惱,每個月小紅報到之後,難免會有滴滴答答的狀況,

此外還有分泌物的困擾,讓私密問題跟隨著我們,

其實有分泌物都是正常的,也可以從味道及顏色判斷身體給予的訊息,

我自己是非常在意私密清爽度的人,

畢竟小紅報到的悶黏感就已經讓人夠煩躁的,

真的希望每天都是乾爽舒適狀態,

因此我相信私密管理絕對是自我管理中重要的一環!

 

S__57212944.jpg

 

 



最近吃了《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來給你們食用後心得啦!

優倍多是知名醫藥集團杏輝推出的品牌,

整盒吃下來很滿意《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的口感及感受

粉末狀的蔓越莓益生菌真的比較好入口,

裡面添加美國栽培酸櫻桃萃取,酸酸甜甜的口感及豐富營養,

小小一包的設計,真的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不管是上班還是外出旅遊,不怕攜帶占空間的瓶瓶罐罐,

推薦女孩們一起養成習慣:補充蔓越莓好菌加強私密健康保護力🍒

 

 

S__57212950.jpg

S__57212949.jpg


補充《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除了是對愛護自己也是尊重另一半的表現喔💗

要每天足量補充蔓越莓,說真的用食物攝取不太容易的,

因此我會選擇從足量添加蔓越莓萃取及私密專屬益生菌
《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我們平衡私密的好菌,

從日常的呵護中維持良好的狀態,避免幾大尷尬問題,

身為過來人真的很怕被悶濕黏感、私密異味纏身、搔癢坐立難安,這些困擾真的是女生們的惡夢阿~

 

 

S__57212955.jpg

 

尤其是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的時候,特別容易失去菌叢的平衡,

之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因為忙碌沒時間跑廁所,

居然經歷人生中第一次的非經期的如廁疼痛感,讓我發現事態嚴重!

經過那次事件之後,發現多喝水及補充蔓越莓益生菌真的很重要,

醫生都有特別交代如何保養,說真的就是再怎麼忙碌,都要記得守護自己的健康才是真的
 

S__57212934.jpg

 

 

《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裡面添加六大專利益菌,分別是負責幫助順暢的三個菌種,

及私密專利呵護的好菌,讓好菌建立良好的私密環境,

加上包埋技術專利可以讓菌株的活性更加穩定,

不會因為時間還有消化過程,來影響好菌的數量,

建議每天基礎補充一包,加強保養則可以補充到兩包,

我自己會選擇在生理期間吃兩包,每日穩定的攝取才能幫助私密環境哦!

真的是私密呵護首選!
 

S__57212939.jpg

S__57212940.jpg

S__57212941.jpg

 

S__57212954.jpg


 
另外我自己推薦的吃法,原味優格搭上《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

瞬間變成蔓越莓口味的,酸酸甜甜更好入口,也可以加在飲品裡面調味哦~

我都是飯後一包,細緻的粉末好入口,即使不配水或是空腹時也可以直接吃唷!

對於小資族而言,保養私密環境加上益生菌兩種型態二合一,

也比較不傷荷包蠻划算的呢😚

 
《優倍多蔓越莓益生菌》https://bit.ly/39SoF4b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