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保健品的狂熱者應該就是我,每天早晨補充一日所需,搭配晚上餐後要攝取的《WEIDER威德》納豆紅麴

是我為家人準備的必備營養素,以前只知道吃維生素C、B群、薑黃、鋅,

但其實還有很多營養素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

需要透過健康均衡的飲食來攝取之外,還要搭配額外的保健品才能達到良好的吸收,

特別是先生平日都有應酬飯局,周末吃高油高糖的美食,

加上我公公廚藝高超,所以真的很難抵擋美食的誘惑(笑)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我自己工作型態是長時間久坐,難免也會有身體數字不平衡的狀況,

去年做了健康檢查後發現,我跟先生的赤字還不少,

從少女時期做健檢就一直都是壞的膽固醇超標,

醫生建議可以多運動並攝取超級食物,所謂超級食物就是含豐富蛋白質的天然食物,

並補充能幫助減少壞的膽固醇、增加優質的膽固醇保健品,

進而達到符合綠色範圍的漂亮數字。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因此提升代謝跟守護健康,成了我們的新年新目標,

《WEIDER威德》是我們最早接觸的保健品,因為在美式賣場購入相當便利,

在採購家庭用品的時候,隨手就會補充家人要吃的營養品。

補充
《WEIDER威德》高單位納豆激酶有什麼好處呢?納豆紅麴功效是什麼?

首先它是我經過成分研究後,發現市面最高劑量的
納豆激酶,

原物料皆來自台灣當地,也有合格的生產工廠證明,

是通過檢驗標準的合格保健品,經SGS檢驗
橘黴素無檢出

相對海外購買保健品來源較不易追蹤,選購使用台灣在地成分的是更為安心!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平常購買豆類製品最擔心吃到基因改造,

《 WEIDER威德 》納豆紅麴有經過SGS檢驗非基改、奶素可食用、無西藥成分,

並足量添加每顆含 
Monacolin K 7mg、納豆激酶達3,000FU/份,

皆高於衛福部建議的最低基本含量,日本納豆
激酶協會也建議,

納豆激酶每日的建議攝取量應為2000FU,記得在飯後搭配兩顆納豆紅麴,

不能和
柚子和葡萄柚一起食用,建議飯後水果要特別留意。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 WEIDER威德 》納豆紅麴特殊發酵過程,低普林零負擔

讓銀髮族都能安心攝取無負擔,特別是50歲以上長輩、中年族群,

還有像我們一樣常常會想要透過高油高糖美食來犒賞自己的人,都可以適量補充納豆紅麴喔!

像我自己都覺得納豆紅麴是好東西,所以也會買給阿嬤吃,

爸媽也非常樂於吃這個來維持健康,隨著年紀增加代謝也沒有以前好,

所以醫生才會建議運動提升代謝,

唯有促進新陳代謝才能遠離小毛病與問題。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畢竟我們家的人都有關於吃太多動物內臟、高油脂飲食的壞習慣,

一時想要讓長輩一起改變是很不容易的,因此還好有額外的營養補給品,來輔助我覺得是更為輕鬆的喔!

到了三十歲這個年紀,真的會更加珍惜家人及身邊的人,

能透過運動及保養品能照顧長輩是最好的



納豆紅麴何時吃?補充《 WEIDER威德 》高單位納豆激酶,

加上長輩對於納豆的好處也不陌生,所以讓他們吃《 WEIDER威德 》納豆紅麴

其實他們也不會有所排斥,我覺得大廠牌跟對的食物,

讓我不用費盡口舌來說服他們,真的只能推薦給大家了
 🤍 💯 

《WEIDER威德》納豆紅麴

https://tinyurl.com/2kkfyf2p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