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從24歲開始意識到肌膚狀態走下坡後,我就開始養成喝膠原蛋白飲的好習慣,也陸續實驗了好多品牌,今年就要邁入32歲,很多人聽到我已經30+,都會感到很驚訝!

但我覺得現代人都保養得很好,我比較想要40+的時候,還能被大家驚呼:「看不出來!保養的太好了吧!」所以說為什麼我要堅持喝膠原蛋白飲?除了要讓雙頰維持澎潤Q彈的狀態,更希望能讓自己停留在最美的年紀。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還記得第一次喝到日系大廠推出的膠原蛋白粉,

我是捏著鼻子搭配飲品下去的,膠原的可怕腥味是濃郁到不行,

因此只要不順口、有怪味是絕對是會被我打槍的!

直到我遇見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喝起來就是酸甜百香果風味

不僅好喝,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熱量超級低,天天喝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太適合我每日當成果汁喝,

輕鬆打造由內而外的澎潤Q彈保養程序,

輕鬆又美麗不費力的保養方式,就是女生所追求的呀!

而且這款膠原蛋白飲還是從兒童台姊姊

變女神的米可白所代言的產品

看到現在的她,真的跟以前非常不一樣,很有說服力呀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Mehold 美妍姬最聰明的喝法,就是一定要空腹喝,吸收效率最高!

畢竟每包的用料都非常足,充分的吸收都是會回饋在自己身上的,

Mehold 美妍姬高濃縮的液態精華,就像喝的水光針,

每包足量添加 6000mg 的魚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而且特別是液態劑型,分子小好吸收、吸收力更高達五倍!

這麼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飲喝起來真的非常有感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持續喝了快一個月,像現在秋冬比較乾燥的天氣,

我的肌膚狀況很穩定,特別是素顏時的肌膚非常的透亮

讓我很有自信,簡單上個隔離霜就出門了

就算上全妝,因為有打好基底,妝容很貼很持久

不會有脫屑、膚色不均等問題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現在我連吃膠原蛋白也很有儀式感,

Mehold 美妍姬加入冰塊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熱量僅有 22 大卡,

讓我不擔心在睡前吸收過多的熱量或糖分,

能取代果汁又能吸收滿滿的膠原,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要喝它,甚至是沒有一天會忘記這件事!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Mehold 美妍姬不同於市售的膠原蛋白飲,

裡面還有熟齡肌所需要的好眠因子,GABA+酸棗仁等成份,

特別推薦在夜間補充,培養好眠的放鬆心情,同步啟動夜間的修復力,

畢竟美容覺可不是空穴來風,

補充對的元素加上睡得好,就能間接助於膠原形成,

達到我們所追求的抗氧目的,並成為自然發光的水煮蛋肌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效果好嗎?輕鬆養成澎

 

 
美妍姬讓我晚上變的很好睡,

也不會在睡睡醒醒,安穩一覺到天亮,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睡前一包美妍姬,有感修復肌膚因子、提高防禦力

還能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所有負面的肌膚形容詞,通通都跟我沾不上邊(笑)

最近我喝了Mehold 美妍姬很滿意,也推薦給你們唷❤️


官網|https://bit.ly/42mimjy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