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jpg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才發現自己的臉部線條,越來越不上相,總是要靠修圖後製,把嘴邊肉修掉、下顎線條卻是怎麼修也修不出來的!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臉上的肉肉鬆垮程度有多嚴重,為了不要每況愈下,開始爬文後發現很多網美都在《綻美時尚診所》尋求醫美的幫助,既然是眾多網美推薦的,在考慮了許久後,趁著連假期間剛好要到高雄工作,就趕快打電話預約時間,一起安排在我的高雄行程裡囉!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4.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7.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8.jpg


一來到《綻美時尚診所》,換上室內拖鞋加上柔和光線跟溫馨的裝潢,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放鬆呢!  診所內的裝潢很雅緻明亮,讓人感覺很舒適,緊張的心情也因此減緩了不少。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1.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0.jpg


在諮詢前要先填寫基本資料,你們看看這時候的臉部線條還感覺非常浮腫XD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5.jpg


這次幫我進行諮詢的醫師,整個過程中不但親切幽默,也跟我討論了我整個臉部的狀態,適合施做哪些療程,會對我想改善的部位做微調


而且醫師是完全不推銷的,感覺他對工作很有熱忱,會針對客人的不同狀況,去做評估跟客製化的規劃


跟醫師討論後,我決定選擇施做音波療程,而且這次醫師幫我施做音波療程的機器聽說是一台第四代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除了是第四代音波外,還是一台不折不扣的MIT音波!而且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還具有多種深度的探頭,像是2.0mm、3.0mm、4.5mm、6.0mm及9.0mm等數種規格,所以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是可以同時適用在臉部與身體部位,根據每個人的狀況,醫師可以有彈性的搭配不同的探頭,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47.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50.jpg

 

醫師這次依照我在意的問題和需求,幫我規劃 第四代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500發,主要是下半臉延伸至太陽穴的部分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42.jpg
 

在開始打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前,工作人員也會先拍術前照,方便後續的追蹤紀錄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1.jpg



諮詢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準備到診所二樓去卸妝、敷麻膏,

二樓的空間我很喜歡,不但空間明亮,還有小陽台讓陽光灑進來,

可以在沙發區休息等候,內部裝潢不會很冰冷,自然也降低施打前的緊張感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2.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8.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41.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6.jpg


因為之前也有打過音波拉提的經驗,所以我主動跟醫師提說,我不需要敷麻膏,結果被醫師勸退(笑)

當然每個人的痛覺不同,我是屬於比較耐痛的那種,最後我妥協說那我敷個十分鐘就好!成交。

這邊也有詢問診所,一般他們會幫客人敷多久,他們說通常會敷個兩次,大約30-40分鐘左右唷!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2.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4.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5.jpg


因為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在施打的過程中,也只有臉部肌膚會需要接觸探頭,

所以我請診所人員幫我卸底妝就好,可以保留眼睛、唇彩的妝容哦!

卸妝過程中其實蠻舒服的,差一點睡著(笑)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9.jpg


後續就是直接敷麻膏啦,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另外診所也會提供口服的止痛,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要不要吃,

將麻膏擦拭掉之後,就可以準備到隔壁施打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0.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31.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7.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6.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7.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8.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3.jpg


如果需要壓力球的話,診所這邊都有提供,結果過程中我可能太耐痛了,最後居然沒用上(不過還是先握著比較安心)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1.jpg

 
一開始醫師先在我的臉上畫線,確認等一下要施打的區塊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6.jpg


在施打麗芙音波拉提的過程中,醫師也根據他的規劃,更換了不同深度的探頭

也有隨時觀察,我對音波探頭能量的接受程度,他再慢慢去做調整,

我是覺得施打的時候當然會痛,但是真的是忍一下就過,頭過身就過的概念,

一般人施打左半臉會比較痛,但不知道為何我剛好相反XD 覺得右邊的臉比較有痛感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8.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0.jpg


我是施打麗芙音波拉提500發,跟醫師確認了,施打大概需20分鐘左右

期間跟醫師聊了蠻多,如果有醫美的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醫生,

感覺他還蠻健談,他也很耐心解答,,樂見每一位想要變美的客人,

最後都可以很滿意的離開診所,他就能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這種有熱忱的醫師不多了呀!!!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9.jpg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痛感覺是比較深層的,其中一種有一點像橡皮筋持續抽彈的感覺,

然後另一種是酸痛麻同時交錯,然後骨頭比較多的地方,

痛覺又會更明顯,像是顴骨、下顎,尤其我打到太陽穴的時候,覺得實在是蠻痛的,但一下就過了!!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4.jpg


施打完臉部音波拉提 500 發的當下,我就有立刻拍照記錄,其實不會很紅欸!

我有詢問一下診所人員,他們也說我算是很不紅的,

想到我之前去紋眼線,我的紋綉師還說我根本是犀牛皮XD

因為我真的太不怕痛了,也不太會有什麼不良反應,是很適合做各種美容課程的體質(?)

而且看看我側臉的線條終於出現了!!

是不是跟一開始差很多,線條一明顯,臉部輪廓也更好看,視覺年紀跟著小好幾歲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15.jpg


 
結束後診所人員還會幫你做保濕導入唷!

可以再躺回床上休息一下,要離開之前可以先到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診所也貼心的提供吹風機,可以把瀏海吹一下,不然弄完髮帶都會超狼狽的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24.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1.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2.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4.jpg

 
後續等待診所人員告知怎麼照顧施打完後的肌膚,診所會提供回家擦的舒緩膏,

如果肌膚有不適或泛紅再擦,我個人是完全沒有用到,

另外就是回去之後要注意臉部保濕,還有多補充高單位的維生素C、膠原蛋白等,

開始期待兩三個月後,能夠看見更有感的成果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66.jpg
 
其實我打完隔天就正常上妝了,有些人頂多是會有一點微腫,

但我完全沒有,反而覺得臉真的有變緊!

拍照起來特別上相,臉部肌膚變緊緻之後,自然就覺得不會垂垂的,

看起來有減齡的視覺感,每年透過一次基礎的音波拉提保養,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08.jpg



這次到高雄《綻美時尚診所》施打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整體感覺,

真的讓我覺得挺滿意的,一定要給一個讚啊!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72.jpg
 

高雄綻美時尚醫美診所 音波拉提 緊緻小臉053.jpg


而且《綻美時尚診所》可以安排諮詢跟施打同一天,對我來說就很方便!

剛好有工作要到高雄一趟,就可以直接預約了醫美行程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留言私訊給我讓我知道

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

 

築間集團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新北三重店056.jpg

 

綻美時尚診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81號

電話:0972-511519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