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ure】Pure5.5 莫蘭迪.jpg


機能性纖維服飾 ⟪ aPure ⟫,推出 Pure5.5 酸鹼平衡褲,十二款既優雅又溫柔的莫蘭迪色系,搭配性格分明的人設,職場、愛情、人際的關係中的保護色,就像我們善待自己的私密肌膚,用專屬的保護色來還原美好與純粹的舒適感。你今天也有忠於自己的初心嗎?保護色是每個人愛自己的本能,如果連這一點美好純粹,我們都慢慢生疏、漸漸遺忘,那我們一起重拾每天「保護」自己的課題開始!跟你們分享我的職場小故事,在職場關係中,我喜歡忠於自我,享受關掉濾鏡、盡情創造的感覺。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01.jpg

 

這個世界充斥著太多過度的包裝與加工,唯有關掉濾鏡、忠實自我,就像原生般的純粹,

在職場上的爾虞我詐,我不用會演戲、也懶得演戲,與其變成炮灰,我更想一鏡到底。



25歲以前在職場上,總是你說我做、對主管唯唯諾諾,沒有太多獨立思考的機會,

甚至不求急於表現,只做好本分的事情,

純粹未包裝的原生個性使然,我喜歡直來直往,對同事、跨部門的同事亦然,

曾經在休假期間,被小人在背後放冷箭、當成眾矢之的

出遊前熬夜趕工做好的企劃,直接被上司拿去當成現成的成績

當下會低潮、氣餒,到底是自己的愚鈍,還是這就是職場的生態


但這沒關係,我們轉換心情,取得心靈上的平衡!

保護初心、努力創造發揮,絕對會充分展現你的價值(笑)

即使你關掉濾鏡,還是能看起來很自在、很純粹,卻有一股強大的自信感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7.jpg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跟這個世界奮戰,跟著自己的 24 小時的三角內褲,你可以選擇更善待私密肌膚的好穿女性內褲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06.jpg

 

⟪ aPure ⟫ Pure5.5 莫蘭迪新色,有相對應的12角色,搭配性格分明的人設。
這次我選擇了四種顏色,職場篇的角色,讓我特別有感!

 

Melissa/粉莓殺傷力(沙漠玫瑰)
「當你說我很弱,我不禁笑了,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

Maggie/關掉綠鏡(霧藍色)
「我就是美肌(Maggie),原生、天然、內建,從不開濾鏡!」

Ashley/永無紫境(藍紫色)
「我的彈性就像被甩下去的彈力球,利用反作用力彈跳高升,愈彈愈高,無止境。」

Ula/超級大咖(淺棕色)
「我非常堅持!只領酬勞,不領精神賠償金!」


 

這四種人設,Maggie/關掉綠鏡的角色想法,跟我的職場之道很像。

挑選內褲也可以感受,這些角色的心情故事~

除了角色設定,內褲的機能性,也是我挑選一件好內褲的重點!♡✨
 


Pure5.5 酸鹼平衡褲色牢度經得起考驗,通過歐盟 Eco label 等級環保標準

舒適的莫蘭迪十二色票,就是質感生活中的一種態度新選擇

讓我在練習保護色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舒適的笑容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22.jpg

 

緊湊的會議、庸碌的行程,過度緊張的生活步調,是否曾讓你因為忘了喝水、不自覺的憋尿,

私密肌有著悶熱不透氣的感受,為了維持酸鹼平衡,除了調整工作腳步

讓自己記得喘一口氣,深呼吸練習每天的保護自己、愛自己的平衡課題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25.jpg
 
你還可以追求更純粹的自我,從內褲材質的選擇上,不再委屈跟將就

⟪ aPure ⟫ Pure5.5 莫蘭迪內褲,引進日本最佳的弱酸纖維,

Pure5.5 酸鹼平衡褲,打造友善的私密肌環境。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6.jpg
 

⟪ aPure ⟫ Pure5.5 莫蘭迪內褲,就像把天絲床單穿在身上般,

使用將近 50% 天絲棉 Tencel 混紡,觸感柔滑親膚好摸~

材質相當的軟、非常透氣的材質,同時也非常快乾!

最近除了重視睡眠品質,更是在意跟著我們全天候的私密女性內褲

擁抱自己、愛自己,從內在的課題一起悄悄的更新,美好純粹從心靈到內褲的酸鹼平衡

我都不會忽略的小細節,美麗更是一種散發出來的氣質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8.jpg
 

平常只要將 Pure5.5 酸鹼平衡褲手搓清洗,放在空調室內陰乾

大概四小時就能晾乾,避免內褲因為長時間潮濕

適合外出旅行、出差隨身攜帶,甚至是平時手洗晾乾,簡單的日常也可以快速有效率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0.jpg

 
(同步推出12角色的 Pure5.5 莫蘭迪帆布袋↑) 

更加分的是⟪ aPure ⟫ Pure5.5 莫蘭迪內褲無勒痕腰邊彈性設計,不會過度勒緊肉肉

可以大幅降低私密肌膚的摩擦,夏天容易感到不適的狀況也大幅改善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4.jpg
 

女孩們,我們一起也告別私密肌的敏感搔癢、難聞異味吧😉

高精梳細纖維的密度較高!降低汙垢卡在內褲裡的機率~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9.jpg

 

這次選擇的 Pure5.5 莫蘭迪內褲 款式是中腰三角褲、低腰無痕平口褲、低腰無痕三角褲

穿著起來感受無異,因為材質都非常親膚,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中腰女三角褲的包覆感,有種讓人滿意的安全感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2.jpg

 

 
⟪ aPure Pure5.5 莫蘭迪 低腰無痕平口褲的版型,非常適合睡覺的時候穿,裸著的親膚感真的非常舒適~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3.jpg
 
⟪ aPure ⟫ Pure5.5 莫蘭迪 低腰無痕三角褲的版型,則是我覺得視覺上看起來最好看的!

【aPure】Pure5.5 莫蘭迪|酸鹼平衡褲 15.jpg
 
這是一場擁有自我的保衛戰,在最私密的好穿女性內褲的選擇上,

十二色的新色莫蘭迪內褲,可以讓你忠於自己的顏色及態度,

讓私密機更透氣、達到理想酸鹼平衡的無痕內褲,推薦給你們😉

如果你對於職場的小故事感到非常有共鳴,歡迎一起分享正能量

如何忠於自我,並且保護自己、愛自己

讓這些課題,變成每天練習的日常♡👩🏻‍💻

Info.

⟪ aPure ⟫ Pure5.5 酸鹼平衡褲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