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jpg


前陣子使用了很多孕媽咪朋友,跟我推薦的易生絲 ESSEHAIR 頭皮養護系列,所以我就試著使用了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 ,使用後非常喜歡~尤其是涼感的洗淨感受,讓人覺得在洗髮的過程中很舒服,吹完秀髮也很蓬鬆,因為壓力大有落髮變多的困擾,改洗了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後,真的很不錯!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1.jpg
 

剛好把上一罐易生絲 ESSEHAIR 的洗髮精使用完,這一次就換另一罐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是針對油性頭皮使用的洗髮露 ,洗起來真的超清爽!幫助頭皮深層潔淨、深呼吸的洗髮露~夏天使用會覺得很暢快(笑)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3.jpg
 

易生絲 ESSEHAIR 這個品牌,如果對養護秀髮、頭皮有研究的朋友,應該都會有聽過,他們家的經典系列非常有名,還有眉毛養護、頭皮滋養、睫毛養護等系列產品。

 
 
我本身是個不折不扣的洗髮精控,看到有新產品就會很想要購入試試看,但真正會讓人想回購的洗髮產品並不多,而且我又是一個油性頭皮的人,如果沒有每天洗頭,真的就是大油頭,而且感覺頭皮悶悶的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4.jpg
 

台灣潮濕又悶熱的高溫夏天,真的除了妝容,讓人超在意的瀏海、頭皮扁塌,不得不說出門兩個小時就開始崩壞了~太令人崩潰了,細軟髮質超容易變油頭!


 
 
回到正題,來幫你們洗洗看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好用嗎?我非常喜歡它的涼感,屬於溫和不刺激型,讓頭髮達到健康的油水平衡!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7.jpg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的質地真的就是透明凝露,比起洗髮精又再更濃稠一些,提供滿滿的五大機能養分:維他命原B5、茶多酚、白藜蘆醇、α-生育酚、角質淨化因子(OPT)。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5.jpg
 


我自己是個大油頭,所以如果希望隔天的頭髮可以蓬鬆一點,舒緩頭皮的出油狀況,我就會洗兩次頭!就是重複洗頭的動作兩遍,相對洗髮露的泡沫也會變更多~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6.jpg
 


聽人家說洗頭第一次是簡單洗淨髒污,第二次才是洗頭皮,頭髮的深層洗淨真的很重要!認真洗頭會發現頭皮好清爽啊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8.jpg

 

還有易生絲 ESSEHAIR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專利毛髮科技能將營養,分化為極小分子,簡單來說就是極致濃縮的關鍵養髮配方,讓髮根深處完整吸收養分!


易生絲 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 002.jpg
 

以上簡單的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心得分享給你們~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七月限時優惠 

📣7/31前官網消費滿千折百無上限 

🎁滿1500再抽L. ERICKSON彈力髮圈

 
#易生絲 #ESSEHAIR #B5角質調理洗髮露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