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說到醫美推薦入門必做的項目,絕對就是施打肉毒小臉、肉毒除皺,肉毒桿菌真的是偉大的發明,我從開始接觸醫美開始,第一次接觸的就是肉毒小臉帶來的美好,尤其是施打在咀嚼肌的部位,對於原本熱愛咀嚼有嚼勁食物的我來說,咀嚼肌發達造成的國字臉,真的是很悲傷的一件事,還好施打肉毒後,就能幫助臉部線條變得更柔和,不會給人難以親近的第一印象,因此每 4-6 個月定期施打肉毒小臉,已經成了我必做的醫美項目,以前都會有肉毒桿菌品牌迷思,聽說不同廠牌在不同部位的維持度會有所不同?但經過我這幾年實驗下來,其實這都是錯誤的喔!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很喜歡《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同於一般醫學美容診所給人冷冰的印象,陽光灑落的等待區域,還有粉嫩色調的軟裝,每一間都像是美容 SPA 的包廂,可以在溫馨挑高的空間進行諮詢、操作,讓人完全沒有壓力,沒有制式化的諮詢室,因此跟醫師更像是朋友聊天的方式,在進行改善空間的討論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陳祉璇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咀嚼肌等,除了施打肉毒小臉以外,關於動態紋路的施打,都算是我的初體驗,說真的以前不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動態紋,直到開始拍自媒體保養影片之後,我才發現自己這些紋路很有一種阿姨感,還好能及早發現,趕快趁年度保養的時候一起規劃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大家請我做一些會讓動態紋出現的表情,例如皺眉、挑眉、驚訝的樣子,結果某些表情一時意會不過來,剛好大笑也捕捉到我猖狂的魚尾紋,不拍下來還以為自己沒有!!!太震驚了我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這次選擇的肉毒品牌是這幾年很夯的奇肌肉毒,是韓國女神孫藝珍代言的,我真的太想跟韓國女生一樣有水煮蛋肌之外,臉上幾乎是看不見魚尾、抬頭痕跡,所以今年我決定自行升級,剛好診所也有活動,所以在我擠眉弄眼一番之後,也同步確定了施打的部位與劑量分配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然後會先拍照記錄一下施打前的狀態唷!然後會進行敷麻膏、臉部洗卸,因為我後面還有行程,就請診所人員幫我保留眼妝、唇彩,基本的臉部底妝需要卸除,待操作完成後,可以再補擦隔離霜打底就好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施打過程中其實我心情蠻放鬆的,本身算是耐受度很高的人,他們有提供給我壓力球,但我都來不及捏爆,全臉肉毒就已經施打完成了~醫師技術很棒!之前有用過奇肌肉毒施打斜方肌,所以我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印象蠻不錯的,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施打完約兩週後幼態感很明顯,沒有之前密密麻麻的抬頭紋,皺眉的紋理也更加減齡,之前除了動態紋還會伴隨很多細紋,現在就是很自然不死板的肌理紋路,超級滿意!當天也一起打了鬍子除毛雷射,感覺自己正在變美的路上前行,跟你們分享近期的照片,特別是咀嚼肌變得不發達後,真的是讓我成為鵝蛋臉的關鍵吶!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一定要推薦《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超級貼心的廁所!不小心會在廁所裡面待很久,因為裡面備品一應俱全,提供吹風機、梳子、衛生棉、彩妝產品,讓我們來診所美容保養完,也能快速地整理好自己,像我這天就是預約到《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進行定期的肉毒保養,結束後要跟好友去吃早午餐,施打肉毒小臉、除皺,對我來說完全是零修復期的聰明選擇阿(笑)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台北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韓國奇肌肉毒封存歲月痕跡,定期

 

最近拍照可以說是臉部零修圖,我很享受施打完肉毒帶來的美好,非常推薦士林《品維維健康美學診所》給正在搜尋肉毒小臉、暫別動態紋路方法的你唷!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