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承豐善澤為致力推廣台灣在地小農產品的選物店,主要產品有玉山酒莊的醃漬梅、水果醋、釀酒,以及蘇格蘭威士忌安妮塔手工辣椒醬,可以看到販售的品項以農產品延伸出的選物為理念,希望在各地的美好產品,能夠被更多人看見、認識它們,但是每個產品都有它的故事,就由承豐善澤的小農選物店開始,認識台灣的農產好物吧!
 

IMG_8292.jpg


這次挑選了兩樣我個人喜好的商品:玉山酒莊釀製的「大格格女兒紅」Anita安妮塔「經典美墨辣椒醬(五辛素)」,幫大家開箱試吃。


IMG_8295.jpg
 
玉山酒莊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實際上的地理位置在海拔950公尺的地方—台灣最高峰玉山山脈,且連續七年獲得CAS「優級農村酒莊」的酒莊評鑑,由於地理環境的優勢,得以使用真正水質甘醇、無汙染的玉山山泉水釀製。
 

IMG_8264.jpg

IMG_8268.jpg


農村酒莊是載負著台灣在地文化、故事傳承,玉山酒莊也有著這樣的重大使命,離開家鄉太久會想念本土的食物、本土的釀酒,而我們也可以將這份獨特的酒香與文化,分享給國外的朋友,以往煩惱台灣伴手禮,如果要託運或是郵寄到國外給思鄉的台灣人、甚至是懷念台灣風味的國外友人,都會想說要送什麼好呢?

IMG_8279.jpg
 
我會推薦玉山酒莊釀製的「大格格女兒紅」,原來不只有國外的香檳、氣泡酒會有這麼好喝的口感,台灣的釀酒也可以這麼的「少女」。

IMG_8290.jpg
 
大格格女兒紅瓶身十分的宮廷,粉紅色的酒體是夢幻的顏色,酒精濃度落在9%,裡面是以小米、黑糯米、紅麴、洛神花、玫瑰製成,有點淡淡的玫瑰與洛神的香氣,喝起來香甜濃醇,推薦加入冰塊飲用、風味更佳,也可以降低酒體本身的甜度。

IMG_8284.jpg
 
大家應該都聽過「女兒紅」,傳說是紹興人生女兒的時候,都會特別釀酒埋藏,等到嫁女兒的那天,就會把酒挖出來與大家分享喜悅,傳統的女兒紅是以紹興酒為基底,酒感比較重,玉山酒莊釀製的「大格格女兒紅」,將厚重的紹興酒改成甜蜜的小米酒,再加入洛神花與玫瑰,因此喝起來香甜芬芳。

IMG_8274.jpg
 
也是絕大數的女生都會喜歡的香甜美酒,幾乎是沒什麼酒精感,但由於它可是有9%的酒精濃度,所以還是要適量,不然很快就進入狀況囉(笑)
 
大格格女兒紅 https://reurl.cc/d0XvQz

IMG_8338.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Harvirtue承豐善澤 #玉山酒莊 #在地小農產品 #百分之百無添加


接下來要介紹的辣醬,我覺得十分百搭!

IMG_8313.jpg

Anita安妮塔手工辣椒醬,以台東的朝天椒去製作的五款醬料經典辣醬(五辛素)、火吻死神辣醬(純素)、瘋魔辣醬(葷食)、金旺來辣醬(純素)、鬼椒辣醬(純素),這次我入手的是手工經典美墨辣椒醬(五辛素)。

original.png
 
裡面的成份透明清楚,由台東朝天椒、醋、花椒、胡椒、蒜頭、糖、鹽、純麻油製成,可以說裡面該有的調味都有了,所以直接入菜也是沒有問題的,不太需要另外調味,除非吃重鹹可以再另外灑一點點鹽巴,就可以上桌囉~這天我是用豬里肌炒秋葵,加一點手工經典美墨辣椒醬,酸酸甜甜的特別開胃。

IMG_E8233.jpg
 
手工經典美墨辣椒醬,對我而言算是剛剛好的辣度,但這款手工經典美墨辣椒醬,其實在五款辣醬裡面,算是倒數第二辣的,所以我會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辣、而且第一次嚐試安妮塔辣醬的人,如果不太能吃辣的話,則建議可以從金旺來辣醬(純素)開始嘗試。

IMG_8312.jpg

經典辣醬(五辛素) https://reurl.cc/R4jQYD

IMG_8326.jpg
 
另外為什麼會說這罐手工辣醬很百搭呢?因為可以沾各種多力多滋玉米片,或是炸物、炸蝦、薯條、雞塊,甚至是蔥抓餅夾蛋,超級對味!

IMG_8302.jpg

這是我剛起鍋的蔥抓餅夾蛋,淋上經典辣醬之後看起來更可口了啦,超愛這種中西合併的下午茶😋

IMG_8304.jpg


經典辣醬酸酸甜甜,帶點後勁的辣滋味都在這一罐醬料裡面,口味上偏向比較美墨異國的調味,很難想像用本土台東朝天椒,可以做出這麼適合沾美式炸物零食的辣醬

IMG_8328.jpg

像是我們去連鎖餐飲 TGI FRIDAYS 用餐會吃到的沾醬,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開胃的醬料,推薦給大家!完全是喜愛美式料理的家庭必備沾醬呢。

以上兩款農產品的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承豐善澤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rvirtue/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