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jpg

接近夏天氣溫越來越高,出門戴口罩最怕悶黏感,但是防曬絕對是我外出前,不能不做的保養項目,身為油性混合膚質的我,在挑選防曬時,相當重視的就是防曬的控油表現

用過理膚寶水閨蜜霜之後,就一直是愛用者,最近看到理膚寶水推出 16H 極致防曬力《太空科技防曬》,號稱最控油清爽防曬推薦這一瓶「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質地超級清爽不黏膩,甚至還有抗油光、輕美肌的優異表現,裡面特別添加太空微粒科技,可以吸收 150 倍油脂,臉上油光不再,還能達到一抹瞬間提亮,並且立刻柔焦的隔離底妝,算是很輕薄的臉部防曬!尤其是長波 UVA 才是肌膚最隱形的殺手,《太空科技防曬》可以抵禦紫外線影響真皮層,這是這一款防曬今夏必收的原因
😎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3.jpg

特別是最近要去澎湖旅遊,會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紫外線的傷害力量不容小覷,

因此除了塗抹起來薄透舒適,防曬係數也是我挑選防曬的一大重點!

《太空科技防曬》防曬力極為強大,理膚寶水獨特的防曬濾劑,

能夠抵禦 UVB 至長波 UVA 紫外線,記得在挑選防曬產品時,

SPF 及 PA 兩者指數高才是真正的建立起防曬的盾牌!

而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的防曬係數,達到最高數值的 SPF50+/PA++++,

因此太陽再大我都不怕,經過三天兩夜的澎湖旅遊曝曬之下,

我都沒有曬紅、或是變黑甚至有肌膚老化的狀況,

老公居然已經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直接證實《太空科技防曬》的威力!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2.jpg

 


原本到了太陽底下,我就容易底妝花掉,開始像融化的霜淇淋一樣狼狽,

開始用了理膚寶水《太空科技防曬》後,防曬提亮的美肌打底功夫做好,

後續無論是簡單拍上蜜粉,還是搭配粉底液完成絕美妝容,

都可以超級持妝不在大太陽下輕易的溶化,平常即使只是去便利商店領包裹,

或是下樓拿外送,我也是會擦上這一條,讓整體氣色變好,還能全方位的防曬!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1.jpg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6.jpg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7.jpg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8.jpg



《太空科技防曬》真的是一款超越素顏霜的優秀控油隔離霜

加上延展性非常好,戴上口罩也不沾黏的乾爽觸感,是日常隔離防曬的首選
🤍
 

S__50503683.jpg

 


如果有在打皮秒雷射保養肌膚,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是在打完皮秒雷射保養後也能擦的防曬隔離霜,

所以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NO.1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絕對不是浪得虛名呀

 

理膚寶水 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涼白乳005.jpg

 


重點摘要#保證好用的防曬隔離乳

我推薦理膚寶水 UV 家族三大扛霸子,分別適合不同膚質及不同需求的你們
#太空防曬 : 瞬效提亮!含獨家太空科技可以清爽控油不黏膩,特別適合油肌、混合肌使用

#瑰蜜霜 : 一瓶搞定!潤澤亮顏、紅潤好氣色

#全護防曬 : 自然提亮!潤澤隔離防曬

理膚寶水UV扛霸子: https://bit.ly/3ETxpFK
MOMO優惠買: https://bit.ly/3vorK7j
Shopee囤貨去: https://bit.ly/38u69Bu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